首 页 / 教学科研

信息工程学院:集体磨课凝智慧 以研促教共成长

  • 阅 读:346
  • 日 期:2023/11/13 11:09:37

11月9日至10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集体磨课活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师间交流学习、取长补短。

教务处召开2023级本科生学业导师工作会议

  • 阅 读:492
  • 日 期:2023/11/10 8:07:46

11月9日,教务处在西校区42D视频会议室召开2023级本科生学业导师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罗永兰主持。

我校《多维联动 打造民办高校教师发展新平台》案例入选教育部优秀案例

  • 阅 读:409
  • 日 期:2023/11/8 9:29:20

近日,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公布全国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建设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校报送的《多维联动 打造民办高校教师发展新平台》案例成功入选,并将编入全国《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建设优秀案例汇…

我校与近10家企业集中签订合作协议

  • 阅 读:415
  • 日 期:2023/11/3 15:52:06

近日,湖南近10家星级酒店齐聚我校,共同探讨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校领导带队赴湖南迪文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 阅 读:421
  • 日 期:2023/10/30 10:28:35

10月27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农林科技学院院长王文龙一行赴湖南迪文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交流。

校企联动培养“双师型”教师

  • 阅 读:559
  • 日 期:2023/10/25 11:16:52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湖南迪文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智能屏开发课程”师资培训班,强化教师技能训练、提升协同育人水平。

文化传媒学院教师在湖南省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获二等奖

  • 阅 读:514
  • 日 期:2023/10/23 9:45:41

近日,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决赛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文化传媒学院教师沈倩带领的教学团队获文科类人文社科组二等奖,标志着学校在课程思政建设中取得重要突破。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 阅 读:555
  • 日 期:2023/10/20 16:21:30

近日,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落下帷幕。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且我校以团体总分第五名获“优秀组织奖”。

深化产教融合!校领导赴常德高新区调研

  • 阅 读:445
  • 日 期:2023/10/20 9:42:30

近日,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带队走访常德高新区,就深化产教融合、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调研。

专家引领有方向 科研赋能助成长

  • 阅 读:865
  • 日 期:2023/9/27 8:00:50

9月25日,科技产业处邀请湖南文理学院杨品红、蔡明山两位教授为申报省级重点项目和优青项目的老师现场把脉。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科技产业处处长张平喜等领导参加。

阅读排行

通知公告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