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教学科研

文化传媒学院教师在湖南省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获二等奖

  • 阅 读:544
  • 日 期:2023/10/23 9:45:41

近日,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决赛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文化传媒学院教师沈倩带领的教学团队获文科类人文社科组二等奖,标志着学校在课程思政建设中取得重要突破。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 阅 读:589
  • 日 期:2023/10/20 16:21:30

近日,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落下帷幕。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且我校以团体总分第五名获“优秀组织奖”。

深化产教融合!校领导赴常德高新区调研

  • 阅 读:479
  • 日 期:2023/10/20 9:42:30

近日,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带队走访常德高新区,就深化产教融合、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调研。

专家引领有方向 科研赋能助成长

  • 阅 读:901
  • 日 期:2023/9/27 8:00:50

9月25日,科技产业处邀请湖南文理学院杨品红、蔡明山两位教授为申报省级重点项目和优青项目的老师现场把脉。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科技产业处处长张平喜等领导参加。

我校第三期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班开班

  • 阅 读:798
  • 日 期:2023/9/22 14:48:02

9月21日,我校举行第三期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李敏参加并作开班讲话。

我校与江南小学共建研究基地

  • 阅 读:858
  • 日 期:2023/9/15 17:23:13

9月14日,我校小学英语学科导师工作室与江南小学共建的研究基地正式授牌成立。

我校召开第三届教学科技工作大会

  • 阅 读:837
  • 日 期:2023/9/15 11:02:51

9月14日,我校召开第三届教学科技工作大会。湖南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左超,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李敏主持。

校领导带队考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 阅 读:824
  • 日 期:2023/9/9 8:15:47

9月7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农林科技学院院长王文龙带队走访了江南小学、深圳市居众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常德分公司、常德共和酒店3个校级示范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打造文旅田园 赋能乡村振兴

  • 阅 读:823
  • 日 期:2023/9/5 16:57:57

9月4日,我校农林科技学院乡村振兴研究团队再访常德市白鹤山镇马巷子村,就马巷子村乡村规划“走马驿巷”乡村实践成果进行交流。

专家教授现场把脉 助力科研平台建设

  • 阅 读:942
  • 日 期:2023/9/1 16:46:54

8月31日,我校召开校级科研平台中期检查评审会,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湖南省棉花研究所赵瑞元、常德市农科院王中美、湖南文理学院刘孟初、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欧阳前春、常德职…

阅读排行

通知公告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