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术讲座

我校举办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识别讲座

  • 阅 读:2097
  • 日 期:2022/9/8 15:39:21

9月7日晚,我校于42D视频会议室开展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识别”讲座,学生工作部部长长刘治国、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红亚、各学院辅导员聆听讲座,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钟春艳担任主讲人。

农林科技学院举办科技促进会暨小浆果学术论坛

  • 阅 读:2635
  • 日 期:2022/6/13 9:32:50

6月10日下午,农林科技学院科技促进会暨小浆果学术论坛在西校区视频会议室举办。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周文化、中国园艺学会猕猴桃分会副理事长王仁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林学院博导王森、我校副…

“起点考研,成就梦想”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 阅 读:2769
  • 日 期:2022/5/13 17:05:08

为满足学生了解考研、考证相关资讯的需求,掌握课程复习的方法与技巧, 5月12日下午,图书馆在西校区43D二楼报告厅举办了“起点考研,成就梦想” 专题讲座。起点考研网特聘讲师、湖南工业大学副教…

图书馆举办“常怀善德之心,传承善德文化”主题讲座

  • 阅 读:2738
  • 日 期:2022/5/4 15:05:54

4月28日晚7点,西校区图书馆举办了“常怀善德之心,传承善德文化”主题讲座。文化传媒学院副教授邓英受邀主讲,徜徉文学社、九月诗社、风雨文学社的50多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走进美丽湖应,融入高雅生活”主题讲座开讲

  • 阅 读:2563
  • 日 期:2022/5/3 10:26:13

4月28日晚7点,校园文化讲座在西校区43D二楼报告厅开讲。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带来以“走进美丽湖应,融入高雅生活”为主题的讲座。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治国、副部长陈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

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 阅 读:3012
  • 日 期:2022/4/29 14:52:54

4月28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43D二楼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湖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龙献忠应邀作了题为《不忘教育强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辅导…

我校教师专题学习“如何与大学生谈心谈话”

  • 阅 读:2483
  • 日 期:2022/3/21 9:13:40

3月19日上午,以《时光不语,静待花开——如何与大学生谈心谈话》为主题的线上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举行。本次培训由湖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清华大学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主任李焰…

学校举办创新团队建设及科研项目申报动员培训会

  • 阅 读:2399
  • 日 期:2022/3/4 16:59:35

3月3日下午,创新团队建设及科研项目申报动员培训会在西校区43D二楼报告厅举办。校长李旋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院长、教研室主任,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文龙主…

体育与健康教学研究部举办“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 阅 读:2606
  • 日 期:2021/12/31 16:37:58

12月30日晚7点,体育与健康教学研究部在西校区28A-204举办了“课程思政视角下的体育与健康课程教学设计与探索”专题讲座,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校体委秘书长、体育与健康教学研究部主任向灏杰…

农林科技学院举办《水产产业——现状与未来发展》讲座

  • 阅 读:2686
  • 日 期:2021/12/10 9:33:37

(通讯员 向佳怡 韩明君)12月9日晚上7点,农林科技学院在西校区42D视频会议室举办《水产产业——现状与未来发展》讲座,国家淡水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中心主任杨品红教授受邀担任主讲人,水…

阅读排行

通知公告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