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术讲座

“散文易写却难工”文学讲座成功举办

  • 阅 读:3816
  • 日 期:2021/4/2 10:00:45

4月1日下午3点,“散文易写却难工”文学讲座在我校广言堂二楼成功举办,讲座由湖南文理学院客座教授李清明主讲,文化传媒学院280余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

  • 阅 读:3826
  • 日 期:2021/3/24 19:14:36

3月23日下午,衡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贺学耘教授应外国语学院邀请,在43D二楼举办题为“外语学习中的批判性思维”学术报告会。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专题讲座——中国行政文化中的孝行与官德

  • 阅 读:3666
  • 日 期:2021/3/19 13:00:05

3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讲座在老校区致远楼101举办。法学博士、湘潭大学教授、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毛泽东思想研究基地研究员陈建斌受邀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全体老师、行政管理专业部…

物联网时代下的智慧农业——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物联网与智慧农业”主题讲座

  • 阅 读:4495
  • 日 期:2020/12/25 17:37:58

12月25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戴小鹏教授应邀来我校作“物联网与智慧农业”专题讲座。讲座在42D视频会议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学术讲座——从天国之美到人间之美--西方古典绘画观的确立与瓦解

  • 阅 读:4579
  • 日 期:2020/12/12 18:42:09

12月10日下午,我校设计艺术学院《从天国之美到人间之美--西方古典绘画观的确立与瓦解》学术讲座在西校区43D 二楼报告厅召开。湖南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梁光焰受邀主讲。讲座由我校设计艺术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数字图像处理”专题讲座

  • 阅 读:4532
  • 日 期:2020/12/1 15:37:09

11月30日晚,“数字图像处理”专题讲座在东校区广言堂召开。此次讲座由南华大学陈灵娜教授主讲,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佘先明、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任课教师及全体数字…

我校举办“人工智能时代的生存战略”专题讲座

  • 阅 读:4596
  • 日 期:2020/11/27 16:49:09

11月26日下午,CSDN应邀在我校东校区广言堂开展了主题为“人工智能时代的生存策略”的专题讲座。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廖凯博士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 阅 读:5569
  • 日 期:2020/11/14 9:32:41

11月13日下午,我校邀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廖凯博士在西校区42D—204多媒体教室做题为“经济林地业机械化的困境与出路”的学术报告。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相关专业学生参加。廖凯,博士研究生,教…

应用是一切教学的初心 ——文化传媒学院刘中顼教授讲座侧记

  • 阅 读:4692
  • 日 期:2020/11/13 9:31:00

作为应用型高校的汉语言文学专业,应该走出怎样的特色呢?这是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江新军自担任院长以来一直思考的问题。为了全院教师明确专业的教学思想,明确专业的培养目标,同时也为了解决教师教…

我校举办“科技项目库组建技巧”学术讲座

  • 阅 读:4070
  • 日 期:2020/11/6 9:09:03

11月5号下午三点,我校于东校区广言堂举办“科技项目库组建技巧”学术讲座,邀请了湖南文理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常德市科技特派员邓爱华博士主讲,我校110余名专任教师听取了报告。邓爱华从高校建…

阅读排行

通知公告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