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校园安全法制教育大会

  • 阅 读:306
  • 日 期:2023/12/8 16:08:03

12月7日,我校召开2023年校园安全法制教育大会,常德市鼎城区郭家铺街道派出所所长邓思恩应邀来校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

我校举行第十八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颁奖典礼

  • 阅 读:375
  • 日 期:2023/12/7 15:55:56

12月6日,第十八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我校优秀大学生颁奖典礼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治国出席典礼并为获奖学子颁奖。

我校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师德师风教育工作

  • 阅 读:389
  • 日 期:2023/12/5 15:35:34

12月4日,我校召开第十三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师德师风教育工作。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李敏主持。

百名团员赴伟人故里韶山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 阅 读:324
  • 日 期:2023/12/4 7:55:32

12月2日,我校百名团员赴湖南韶山开展“立根原在破岩中——‘青’舟无惧万重山”研学活动,在实地实景中学习传承韶山精神。

我校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 阅 读:273
  • 日 期:2023/12/2 14:23:50

12月1日,我校联合常德市鼎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鼎城区禁毒协会开展“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主题宣传活动。鼎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丁勇,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学生工作部部长刘…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中斩获银奖

  • 阅 读:320
  • 日 期:2023/12/1 8:30:48

近日,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英语组)国赛公布获奖名单,外国语学院2021级英语专业学生李攀获写作赛项银奖。

借助非遗文化打造校园文化品牌

  • 阅 读:388
  • 日 期:2023/11/29 17:34:28

慷慨激昂的战鼓擂、韵味十足的花鼓戏、轻松欢快的小品、清脆悠扬的丝弦声,尽显非遗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11月28日,“柳城戏韵 戏曲之夜”非遗文化走进我校,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

我校举行“青春,为祖国歌唱”比赛

  • 阅 读:354
  • 日 期:2023/11/28 17:15:25

11月27日,“青春,为祖国歌唱”比赛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学校7个教学院的13支队伍参赛,他们用最嘹亮的歌声,唱响青春旋律,歌颂伟大祖国,抒发爱国情怀。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成果丰硕

  • 阅 读:336
  • 日 期:2023/11/27 17:26:51

“乡”味十足的优秀创意农产品包装,师生化身“主播”直播吆喝卖农产品带动消费的剪影,构思巧妙、生动形象的墙绘设计方案......11月26日,设计艺术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亮点纷呈,最直观…

外国语学院学生杨伊春在常德市第七届“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三等奖

  • 阅 读:436
  • 日 期:2023/11/20 16:56:06

“感谢杨伊春同学的奋勇拼搏,为全区国防教育工作再添佳绩。”11月17日,常德市鼎城区武装部写来感谢信。

阅读排行

通知公告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