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欢乐中国诵”音乐朗诵会举行

 本站    2022/10/28 16:16:25    

(通讯员 张清 黄鹏)10月27日晚7点,由鼎城区委宣传部、鼎城朗诵演讲协会和我校共同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欢乐中国诵”音乐诗会在西校区43D二楼报告厅举行。原鼎城区政协主席韩才渊,鼎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袁军,鼎城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谌玲琳,我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李敏,副校长王文龙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同时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精神魅力与文化力量的一堂特殊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音乐朗诵会以诗歌为主要载体,形式新颖、内涵丰富,总计14个节目。活动在充满古韵的《桃花源记》朗诵中拉开帷幕。《党的二十大之歌》《我爱你中华》《党啊 亲爱的妈妈》等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英雄》《湘江之歌》诠释了在非凡的世纪征途上,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人民经千难而百折不挠,历万险而矢志不渝的革命情怀……每个节目都仿佛带领大家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使大家坚定了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

QQ图片20221102082843.png

QQ图片20221102083002.png

QQ图片202211020829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