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本站    2023/4/13 8:18:38    

(新媒体中心 供稿)4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东校区广言堂召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何曦等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李菽林介绍了由经济管理学院撰写的《日本农业现代化发展模式及其对湖南乡村振兴的启示》和“乡村振兴视角下常德‘三农’发展路径研究”课题成果。他表示,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提升地方经济发展能力,更好推动乡村振兴。

鼎城区郭家铺街道王家铺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罗芬表示,社区是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下,社区工作者始终坚持“脚下有泥土、心中有梦想、肩上有担当、手中有本领”的信念,而大学生则以自己的激情和热情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希望双方能不断加强交流合作,达到共赢携手前行的良性循环。

鼎城区永安小学校长王本英对该学院学生来永安小学开展课后服务表示感谢,并寄语学子牢记志愿服务的初心使命,以最好的状态服务人民、回报社会。

会议还对最美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者、岗位学雷锋标兵、优秀学长制班主任进行了表彰。

QQ截图20230417082002.png

QQ截图202304170820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