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举行考研指导答疑会

 本站    2023/4/14 8:49:09    

(通讯员 丁廷玉)4月13日,文化传媒学院特邀湖南科技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省级重点学科负责人、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负责人王友胜来校作专题讲座,为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和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考研学生提供现场指导。

王友胜围绕为什么要报考中国语言文学类研究生、怎样报考中国语言文学类研究生、怎样挑选考研城市、怎样挑选高校、怎样挑选专业与研究方向、怎样挑选导师、学术型硕士与专业型硕士有哪些区别等七个方面进行深度讲解,消除普遍存在考研误区和盲区,有效帮助考研学子找准方向、明确目标。

王友胜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精彩互动,就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江新军在总结讲话时表示,要合理利用时间,勤奋学习,坚定考研信心,拿出“我必上岸”的气势,争取最优异的成绩。

QQ截图20230419084732.png

QQ截图202304190848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