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 |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本站    2023/5/15 10:45:11    

报道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749/56/12647626.html

(通讯员 杜红梅)5月10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文化传媒学院赴石门县逸迩阁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负责人参观了综合阅读区、未成年人阅读区、残障人士阅读区、心理咨询室等地。逸迩阁高金平表示,书院服务于民众,不以盈利为目的。希望文化传媒学院能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传承荆楚湖湘民俗文化、服务乡村。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暑期“三下乡”文化服务活动、学生实习就业的生活安排、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增强学生研学实践活动达成初步意见。

据了解,该校文化传媒学院此前已与常德市石门县逸迩阁书院签订了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协议,陆续派出200余名师生进行研学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