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本站    2023/5/24 14:51:24    

(通讯员 林资 罗琪纲)5月23日,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参加会议并讲话。

覃佐媛要求,要深刻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对学校、学生及家庭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丁春茹强调,就业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基石,与学校的办学能力、社会声誉、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前途成长紧密结合,学校将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帮助毕业生们顺利度过择业期、就业期。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表示,辅导员要做好一对一就业指导工作,引导学生抓住高质量就业机会。同时准确把握2023届毕业生就业新形势,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工作及生活动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确保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

QQ截图20230526145404.png

QQ截图202305261450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