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名教职工参加合格评估知识考试

 本站    2023/5/29 8:37:21    

(通讯员 郭苏)5月26日,评建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第一阶段合格评估知识考试,全校共计89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考试。

考试以闭卷的形式进行,试题主要包含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重点考察合格评估方案、专家考察重点、专家工作规程,以及各自工作岗位职责与人才培养工作等。据了解,组织此次考试的目的,是为了使全校干部职工更加准确把握合格评估的本质特点和要求,精心备战评估项目要素,强化评估工作与自身实际工作的融会贯通,从而促进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双提升,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和良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今年3月以来,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及时做好每月合格评估工作计划总结、梳理支撑材料。全体教职员工正全力以赴、聚精会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担当精神投入到迎评促建的工作中去。

QQ截图20230531083414.png

QQ截图2023053108344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