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本站    2023/6/5 8:15:41    

(通讯员 周良娟)6月2日,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李敏主持。

会上,覃佐媛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学校清廉建设》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今年的重点任务。她强调,促进学校稳定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保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落实思政工作政治责任;坚持“一岗双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质。

覃佐媛指出,创建清廉学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正风肃纪,推进党风校风、师德师风建设;从严监督执纪,确保本科教学工作评估顺利通过;紧抓清廉建设,培育清正廉洁的校园政治文化生态。

李旋旗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学校发展的政治原则;全面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努力办好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宣读了相关表彰文件。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余清明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组织部部长培训班会议精神。

随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农林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分别作为第三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第三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农林科技学院院长王文龙,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副校长贺修裕,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友谊等领导参加会议。

QQ截图20230612153549.png

QQ截图202306121535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