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开展“管理大家谈”主题研讨活动

 本站    2023/8/17 9:57:41    

(通讯员 罗兵红)8月14日,文化传媒学院前往常德市鼎城区红烨红色文化园开展主题研讨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参加活动。

学院干部们参观了渐安暴动遗址、中国译介马克思主义第一人赵必振的陈列室和党史陈列室,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的历史。赵必振的人生际遇,映照了一个时代、一个群体、一个历史进程,同时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学院举行了2023年管理干部素质能力培训之“管理大家谈”座谈会。会上,丁春茹高度肯定了学院的管理工作,从机构完善、制度健全、目标明确、考核全面四个方面对管理工作进行深入阐述,探讨了学生工作和育人工作,对学生成长辅导室和一站式信息化管理建设提出要求。

文化传媒学院负责人表示,管理是示范,管理是服务,管理是责任。我们要弄清楚“我是谁”,明白每一个人的工作职责,培养自己的亲和力、执行力和沟通力;“为了谁”,坚持立德树人,树立服务意识,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依靠谁”,发挥教师和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通过扎实作为。

QQ截图20230818095902.png

QQ截图202308180959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