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走访2023级新生宿舍

 本站    2023/9/7 17:16:49    

(文化传媒学院 供稿)9月6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带领文化传媒学院负责人走访新生宿舍,为新生送去最诚挚的关怀和问候。

走进宿舍里,丁春茹认真询问同学们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了解同学们的家乡、学习计划、职业规划等,为他们答疑解惑。希望同学们能够和谐相处,互帮互助,共同成长;遇到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寻求帮助,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在学习专业知识上做好规划,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文化传媒学院辅导员潘蓉向新生讲解了一些宿舍的注意事项和日常应该注意的问题。

此次的新生宿舍走访慰问,让2023级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深切关怀,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激发了新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热情。相信“小萌新”们定会快速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状态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共同谱写属于他们的未来。

QQ截图202309091718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