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南应用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通知

 本站    2023/10/11 8:43:02    

校属各单位:

为了更好的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我校各专业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根据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及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湖南应用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 第一场:2023年11月10日8:30-16:30(含宣讲会、面试)。

2. 第二场:与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常德本地企业专场招聘会,时间待定。

二、会议地点

1. 供需见面会地点:西校区24栋、25栋前坪

2. 专场招聘宣讲会地点:多功能会议室、各二级学院多媒体教室。

三、会议内容

组织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见面、洽谈、面试、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用工合同。

(详情请见附件)

关于举办湖南应用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通知(湖应党政办通〔2023〕59号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