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杨伊春在常德市第七届“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三等奖

 本站    2023/11/20 16:56:06    

(通讯员 李悦)“感谢杨伊春同学的奋勇拼搏,为全区国防教育工作再添佳绩。”11月17日,常德市鼎城区武装部写来感谢信。

据悉,常德市第七届“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落幕,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杨伊春获三等奖,将代表常德市参加省级比赛。杨伊春同学在比赛中以端正的政治思想品德、扎实过硬的军事素养,用五位新时代国防军人的故事引述出《追寻我心中的“一束光”》,演讲过程中声声有力撼人心,句句铿锵催奋进,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赞赏。在备赛期间,她发挥自身能力素质,勇于创新思维,不仅高质量地完成了比赛稿件撰写、舞台动作设计,还主动协助完成视频拍摄、脚本修改等任务,充分展现了杨伊春同学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也体现了学校的优秀育人成果。

杨伊春表示,此次比赛增强了自身的国防观念,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将以实际行动不断强化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和奉献青春力量的责任担当。

QQ截图20231120171433.png

QQ截图202311201715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