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八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颁奖典礼

 本站    2023/12/7 15:55:56    

(通讯员 张家敏 邹卓燕)12月6日,第十八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我校优秀大学生颁奖典礼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治国出席典礼并为获奖学子颁奖。

丁春茹在讲话时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校掀起创先争优的热潮,引导广大学子更上一层楼,积极投身学校的迎评创建工作,以良好的学风建设成效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颁奖典礼上,获奖代表进行了现场宣讲,向与会人员讲述了成长故事,分享了心路历程。经过个人(团队)申报、单位推荐、班级投票、评委会评审、公示等程序,经济管理学院学生邓媛、外国语学院白云志愿服务队获“社会实践奖”;机电工程学院学生邹岳峰、农林科技学院学生钟远翔获“公益行动奖”;农林科技学院学生唐铭、文化传媒学院学生曾思颖获“道德风尚奖”;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张蕾、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刘兵获“自强不息奖”;外国语学院学生毛璐、信息工程学院新媒客栈创新团队获“学术科研奖”。

据了解,“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旨在通过挖掘、宣传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在大学生中树立自强、自立的榜样,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全面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QQ截图20231208155739.png

QQ截图202312081558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