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本站    2024/2/1 11:14:06    

(通讯员 熊文彬)1月31日,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等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并召开年末安全工作检查布置会。

会上,副校长贺修裕传达学习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安全工作布置》文件精神。随后,覃佐媛一行对食堂、宿舍、教学楼等区域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覃佐媛强调,寒假期间留校师生要重视防火、用电等安全注意事项;学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要联合开展线上下安全意识宣传工作,让安全理念深入人心;保卫处要针对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整改,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李旋旗强调,相关部门要做好学校假期维修、安全保障等工作,把各项安全检查工作落实到位,严把在建项目的质量关、安全关,扎实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贺修裕表示,各部门要抓实抓细校园安全检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紧绷校园安全这根弦,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170684386706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