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传承雷锋精神 护河我先行

 本站    2024/3/8 11:00:57    

(通讯员 何遇柳 杨婷羽 贺炳壬)3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联合常德市河小青行动中心深入常德市鼎城区阳明湖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护河我先行”志愿行动。

活动中,50多名志愿者手持垃圾袋、夹子等清洁工具,对河岸垃圾进行清理。大家分工合作、相互配合,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白色垃圾、易拉罐、烟头等各类垃圾都被一一捡起,装入垃圾袋中。经过几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共清扫河道400米,清理出垃圾5公斤,让阳明湖畔焕发出新的生机。

“我们要做生态环境的守护者,以实际行动让母亲河水更清、岸更绿,”志愿者胡彬说。

据了解,2023年以来,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河流环境保护活动共7次,清扫河道累计4500米,拾捡垃圾78袋,重量达27公斤。下一步,该学院将发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开展多种志愿服务活动,为美丽常德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QQ截图202403111059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