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师生携手为校园“添”新绿

 本站    2024/3/13 10:18:13    

(通讯员 杨治华 毛唯萍)3月12日,农林科技学院组织80多名师生志愿者在实习农场开展“春暖花开学雷锋 植树护绿我先行”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同打造美丽的生态校园。

师生志愿者们纷纷拿起铁锹、水桶等工具,搬运树苗、挥锹挖坑、扶苗入穴、填土夯实、浇水灌溉……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每道工序细致认真,给这片农场增添了一抹新绿。一个个忙碌的红色身影,更是成为植树活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劳动实践,让自己能够充分运用专业知识技能为校园增添绿意。”一名参加植树活动的学生志愿者说。

下一步,该学院将组织开展宣传农业新技术、保护母亲河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为建设自然和谐的生态校园贡献力量。

QQ截图20240313101319.png

QQ截图202403131013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