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培训

 本站    2024/4/11 11:18:27    

(新媒体中心 供稿)4月10日,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消费监管科科长彭述涛来我校开展2024年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培训,学校200余名餐饮从业人员参加,培训会由副校长贺修裕主持。

会上,彭述涛结合近期省内外学校发生的食品安全事件案例,讲解了食品中毒的特点,对学校食品采购、储存、加工、留样、餐具消毒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他表示,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把餐饮具消毒质量关,确保食品安全。

贺修裕强调,食堂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食品安全工作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落实日常操作规范,严格执行操作流程;树立服务育人理念,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为全校师生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

QQ截图20240416111932.png

QQ截图202404161120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