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3]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人事招聘信息

 本站    2018/3/23 11:03:42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全日制本科院校)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教师队伍,优化教师结构,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本科院校,坐落在湖南常德市江南城区,校园规划总面积2145亩,现已建设1057亩,建筑面积30多万平方米。学校始创于1994年,2004年升格为国家统招高职学院;2014年升格本科院校,设有农林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课部(文化传媒学院),18个本科专业、20个专科专业,涵盖农、工、管、艺、文等5大学科门类。有全日制在校生近万人,教职工740余人,先后获得“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湖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湖南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湖南省十佳民办学校”、“湖南省节水型单位”、 “湖南省示范食堂”、“湖南省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二、人才引进基本条件

2018年公开招聘相关专业的教授、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要求:享有完全民事和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身体健康并适应岗位要求条件。

三、受聘待遇

在校安排免费住房,购买“五险一金”,薪资待遇根据条件和岗位面议。

四、引进计划

备注:动漫设计、汽修、机电、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可放宽到“985”“211”院校优秀本科毕业生。

五、各专业具体要求

1.英语专业要求本科和研究生所学专业一致;

2.体育专业要求为田径、足球、篮球类方向,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3.软件专业要求精通软件工程、Java程序设计、软件测试、Android软件开发、Asp.net、Oracle数据库课程中的任意一门课程;网络工程专业教师要求精通网络设备、网络安全、网页美工课程中的任意一门课程;

4.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程力学、机械电子工程、汽车服务工程、物理学、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七个专业具有高校讲师职称或硕士学历的都可以;

5.园林(施工、设计方向)专业可放宽到“985”、“211”院校优秀本科毕业生;

6.来自生产一线的高级工程师其学历可适当放宽;

7.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要有三级心理咨询师以上等级证;

8.应聘行管人员需副教授职称以上,有教学管理(高校)工作经验者优先。

六、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1.填写个人简历表

2.提交下列材料: 

(1)身份证扫描件;

(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教育厅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教务部门出具的成绩单。

(3)英语、计算机、专业能力、荣誉证书、职业资格、职称等证书的扫描件,面试时需提供以上材料的原件。

七、应聘方式

1.符合条件者可直接上网联系各专业所在学院的院领导约谈、面谈,协商工作任务和待遇,审查合格、达成一致的,由教学学院转报材料到校人事处进一步办理。

2.远道不能直接面谈的,可先寄交材料给我校相关学院或校人事处,视材料情况交由各学院再约谈、面试。

各专业所在学院及联系方式请查阅本校官网:www.hnyyjsxy.com

各学院主管招聘联系人:

经济管理学院 何院长 13875157090

机电工程学院 刘院长 18670948756

设计艺术学院 周院长 18973627268

信息工程学院 张院长 13973366543

农林科技学院 王院长 15807362828

外国语学院  郭院长 13575160068

公共课部   李院长 13975684816

(文化传媒学院)

校人事处联系人:

李老师:15873662176   

莫老师:13786644559   

QQ及邮箱:215300665@qq.com  

         383265958@qq.com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人事处

                        2018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