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党总支部观看群众路线教育专题片

 本站    2014/5/29 9:33:03    

  4月3日下午,计算机系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在新校区教学楼101集中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片《四风之害》。

  专题片《四风之害》从近几年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件入手,深刻分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产生的根源,及其对党和国家的重大危害,大量的事例和对比数据令人触目惊心,发人深省,警示党员领导干部始终牢记“四风”之害,禁住“四风”之欲,模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通过专题片的观看,参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是党风问题的集中表现,也是其它许多问题和弊端的源头。“四风”不仅损害了党的形象,更严重损害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集中解决“四风”问题,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才能真正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我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