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格评估教学条件建设组召开2020年上学期第一次工作督导会

 本站    2020/5/21 16:28:35    

5月21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学条件建设组2020年上学期第一次工作督导会在西校区42D一楼小会议召开。副董事长齐淑兰,校长助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子毅,资产处、计财处、教务处、评建处、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以及院(部)评建工作组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子毅主持。

李子毅对教学条件建设组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大致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强调了开展工作的基本原则与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教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反映了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困惑和问题。

齐淑兰对教学条件建设组开展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进一步强调,并代表董事会表态将全力支持教学条件组以评估为契机,结合学校实际,加大经费投入,以促进办学条件改善,促进教学管理规范。

会议最后,全体教学条件建设组成员签订了任务划分责任协议。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对教学条件建设组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督导作用。

教学条件建设组成员们表示,在董事会和党政的领导下,必将金诚团结,群策群力,全力确保教学条件建设组负责的4个主要观测点达标,为教学合格评估与学校的长远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