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新时代女性礼仪素养讲座

 本站    2023/3/9 15:44:00    

(通讯员 石杭宇 石惠)为增强大学生文明礼仪意识,打造一支作风优良巾帼队伍,3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西校区43D二楼报告厅举办新时代女性礼仪素养讲座,邀请全国礼仪专家委员郭婧进行授课,外国语学院师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郭婧结合自身经验,以现场互动的形式对“如何处理好不同场合的服装穿戴和礼仪规范”问题进行全面解答,并提出了一些生活中的小技巧。她还分享了自己的摄影作品和舞蹈视频,进一步强调新时代女性提升礼仪素养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感受新时代女性礼仪之美。她表示,女性要从内心深处认可自己、接受自己、相信自己,欣然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不断提升自己的礼仪素养。

大家一致认为,讲座进一步培养了师生的礼仪素养,也为自己今后的人际交往和职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QQ截图20230313154650.png

QQ截图202303131546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