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全省高校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活动

 本站    2023/3/19 9:41:06    

3月17日下午,全省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活动(湖南文理学院站)举行,我校党委委员、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支部宣传委员,教授、博士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学校师生认真聆听了巡讲团成员怀化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小李,湖南科技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所长唐华山,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湖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平四位专家的报告。

巡讲会上,周小李从捍卫“两个确立”是奋力谱写湖南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根本保证;坚持“两个结合”是奋力谱写湖南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基本遵循两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唐华山以“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在民族复兴上建功业”为题,图文并茂的为师生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

廖雅琴希望青年学生以理想信念为舵,凝聚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思想伟力;以初心使命为锚,凝聚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情怀伟力;以开拓创新为帆,凝聚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伟力;以艰苦奋斗为桨,凝聚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斗争伟力。

韩平宣讲的题目是“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他希望越来越多的青年人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树立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激励自己;自觉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塑造自己。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QQ图片20230323094146.png

QQ图片20230323094200.png

QQ图片202303230942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