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讲团成员来校宣讲二十大精神

 本站    2023/2/20 17:44:38    

(通讯员 周良娟)2月17日下午,湖南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成员、湖南文理学院辅导员朱天鹏应邀来到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师生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朱天鹏以《自强不息谱青春,感恩传递育新人》为题,围绕实践成就、理论遵循、行动纲领、生态要求等四个方面,生动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同时,他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并向师生讲述了湖南文理学院护鸟营故事,勉励学校教育工作者,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学生的引路人;对党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全校师生的喜爱。

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治国表示,学校全体党务干部、辅导员将会带头领学促学,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