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文学遇上茶香

 本站    2023/5/9 14:57:51    

(文化传媒学院 供稿)5月8日,文化传媒学院风语文学社成员赴常德市鼎城区文联,与《朗州》杂志编辑部开展文学交流。

《朗州》是鼎城区文联与鼎城区作家协会联手创办的文学杂志,旨在开拓一方文学沃土,推广鼎城区作家的作品,培养创作新人。风语文学社的学生已在该杂志上发表了多篇作品。

一杯茶香,浸润着文学的清新。《朗州》杂志编辑部主任周磊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肯定了王涛同学所写的短篇小说《傻子》的语言风格和杜睿同学的作品《烟雨凤凰》唯美浪漫的风。他寄语学生成为生活中的有心人,细心观察,选择新颖的视角,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同时,他还为另外两位同学的作品《杂草有情》《老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今后的创作指明方向。

茶香氤氲中,文学像个调皮的孩子偷偷钻进心灵。当文学遇上茶香,茶香背后的关心和爱护,就像火一样温暖。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躬行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创作出反映时代和社会的文学作品。

QQ截图2023051614525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