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乐青春 响未来”比赛

 本站    2023/5/30 14:17:14    

(通讯员 周芷若 夏文斌)5月29日,我校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乐青春 响未来”比赛决赛。

本次活动以合唱、戏曲、声乐等形式呈现了18个精彩节目。经济管理学院合唱团表演的《灯火里的中国》和《如愿》,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信息工程学院向俊杰等同学演唱的《火柴天堂》,将现场气氛拉至高潮。文化传媒学院傅佳妮等同学表演的常德丝弦《咏梅》,用地方戏曲让非物质文化遗产焕发光彩。信息工程学院章鑫宇同学的手风琴独奏《贝加尔湖畔》,空灵悠扬的旋律将听众带入贝加尔湖畔的美景。

经评选,信息工程学院向俊杰获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合唱团、文化传媒学院傅佳妮、曾子寒、周炬进,农林科技学院屈若瑜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刘诗琪、信息工程学院向俊杰获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唐茂杰、文化传媒学院李佳琪等获优胜奖。

QQ截图20230601112223.png

QQ截图202306011125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