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专题会

 本站    2023/6/1 9:02:54    

(通讯员 郭苏)5月31日,我校召开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专题会,校长李旋旗,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农林科技学院院长王文龙参加。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汇报了试卷专项检查、四月份评建工作督查及校外专家来校指导评估工作等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教学管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支撑材料等方面进行发言。

王文龙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做好合格评估相关材料准备工作;要注重教师个人业务档案、课程教学材料、汇报材料及特色材料的整理;要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训与指导。

李旋旗强调,学校要坚持两个“必须”,必须如期接受合格评估,必须顺利通过合格评估;要出台“三位一体”考核评价方案,稳定教师队伍,激发教师的内生动力;教学日常运行经费是评估重要指标,要规范管理,合理运行;要着力打造一批实习实训基地,提高学校教学水平。

QQ截图202306020902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