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站    2024/1/16 14:24:14    

(通讯员 周良娟)1月15日,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祖国等一行到会指导,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校长李旋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党委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落实情况。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担当作为等6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其他同志发表意见,开展了相互批评。

胡祖国在点评时指出,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紧扣主题教育要求,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专题研讨、谈心谈话、检视整改等,同时检视问题全面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切实可行。

胡祖国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化理论武装,巩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果;抓实整改整治,确保整改工作高效推进;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全力冲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QQ截图202401181425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