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会

 本站    2024/1/20 17:33:47    

(通讯员 周良娟)1月19日,我校召开2023年度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会,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汪友仁全面总结了学校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他表示,学校本科生的生源质量稳步提升,构建了多渠道、多层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立体化招生宣传新格局;为毕业生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就业形势、面试技巧等提供帮助,打造了就业创业服务育人平台等。并对2024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覃佐媛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落实“一把手工程”工作机制,多措并举促就业;提前谋划,抓细抓实各种就业政策,拓宽就业渠道,促进高质量就业;完善云就业平台,实现数字化就业,提升服务水平;引导学生立足实际,转变就业观念,做好就业帮扶工作。

李旋旗指出,招生就业是学校的核心工作,是学校办学发展的生命线,全校上下要切实增强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扎实肯干、务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推动招生就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创新创业工作有新亮点、新起色、新发展,各学院要不断挖掘学生的创新创业潜力,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宣读了表彰文件,校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微信截图_20240120173219.png

微信截图_2024012017325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