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省委会机关专职副主委黄铁华一行来我校调研

 本站    2024/1/26 10:33:44    

(通讯员 夏梦媛)1月25日,民进省委会机关专职副主委黄铁华、民进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汪理科、民进省委组织处干部江广来我校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民进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伟、校长李旋旗等领导陪同参加会议。

李旋旗代表学校对黄铁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民进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支部的发展状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不断加强民进支部的队伍建设,为民进会员的实践锻炼和能力培养提供良好的保障条件。

黄铁华肯定了民进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支部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强调,民进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支部要始终紧跟中国共产党,围绕中央的重要决策,为学校发展和党派工作献计出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学生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帮助学生提升专业知识,培养实践能力,为常德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黄铁华一行人还参观了学校的实训中心、工作坊、实验室等地方,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建设情况。

QQ截图20240127103440.png

QQ截图202401271035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