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

 本站    2024/1/23 16:45:45    

(通讯员 夏梦媛)1月22日,我校在42D视频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卢发松从学风建设、队伍建设、安全教育、心理教育、资助工作等方面总结2023年开展的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治国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表示,将规范管理,持续组织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和培养活动,加强辅导员队伍内涵建设;抓好教学主战场,推进学风建设常态化、规范化;丰富思政活动载体,打造思政活动品牌;完善“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和智慧学工系统建设,规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管理,为学生身心健康、学业发展保驾护航。

丁春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推动学生工作朝着健康、高效、有序的方向迈进;从制度、条件、发展、载体等方面为辅导员素质能力的提升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QQ截图20240124164352.png

QQ截图202401241644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