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核筛查进校园 健康宣传零距离

 本站    2024/3/22 8:36:16    

(通讯员 周传吉 罗琪纲)3月21日,我校联合常德市鼎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和郭家铺街道服务中心开展了“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健康宣传和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现场科普和义诊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设立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向师生普及结核病的流行特征及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内容,提高学校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的认识,倡导师生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师生提供了100个免费的结核筛查(PPD注射),尽可能减少结核病流行的风险,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通过此次校园宣传活动,广大师生对结核病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增强了师生们的自我防护意识,为有效防范学校结核病的传播流行、保障校园师生身体健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QQ截图20240326083717.png

QQ截图202403260837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