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期教职工瑜伽培训班开班

 本站    2024/3/20 8:43:48    

(通讯员 符赛芬 张志洪)3月19日,我校第一期教职工瑜伽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聘请了国际瑜伽RYT认证培训导师、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健身瑜伽六段导师林夕授课,共有3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老师们热情高涨,备好瑜伽垫和训练服,认真聆听瑜伽教练耐心讲解动作要领,跟着教练的示范动作专注练习,将身体、呼吸、心灵融为一体,享受着瑜伽带来的身心愉悦。“这个班的开办非常实用,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身体,还获得心灵上的放松,给了我们更多的动力积极应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和挑战。”参加培训的教师说道。

据悉,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职工的综合素质提升和身心健康发展,开办了合唱、形体、民乐、心理健康等训练班,不断提升教师的美育能力,促进教师全面发展。下一步,该校将开拓更多的教师培训项目,丰富教师业余文体生活,增强精气神,传播健康理念。

QQ截图202403260845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