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科技项目库组建技巧”学术讲座

 本站    2020/11/6 9:09:03    

11月5号下午三点,我校于东校区广言堂举办“科技项目库组建技巧”学术讲座,邀请了湖南文理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常德市科技特派员邓爱华博士主讲,我校110余名专任教师听取了报告。

邓爱华从高校建设科技项目库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展开报告,并进一步对科技项目库建设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加强科技项目库建设的有效途径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讲解。最后,从多角度重点结合自身经验进行了科技项目库建设实例分析,将抽象的理论知识具象化。

邓爱华博士的讲解条理清晰、语言生动、深入浅出,让我校教师对科技项目库的组建有了更明确、深刻的认知,对如何充分发挥现有科研团队力量提供了思路和可行的途径,对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和科研组织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邓爱华,副教授,中共党员,湖南益阳人,1982年6月出生,英国北安普敦大学访问学者、湖南文理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湖南省三区科技服务人才、常德市科技特派员、常德市科技项目评审专家、鼎城区政府科技服务团专家、湖南文理学院“教授博士沅澧行”农产品加工团队负责人。主要从事农产品精深加工、天然产物分离及功能食品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