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教学科研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 开学第一课秩序井然

  • 阅 读:3510
  • 日 期:2021/3/2 13:19:24

3月1日是我校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校长李旋旗、常务副校长李敏,副校长王文龙、李新华、贺修裕,校长助理李子毅、汪友仁分别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实地察看课堂教学运行情况。

外国语学院小学英语学科导师工作室授牌并举办首次教研活动

  • 阅 读:4569
  • 日 期:2020/12/28 16:39:0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提出的“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精神”,彰显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特色,发挥名师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12月26日,小学英语学科导师工作室授牌仪式暨首次教研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赴广西高校调研学习

  • 阅 读:4491
  • 日 期:2020/12/21 15:24:24

12月17-20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符敏带领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萧驰、科研负责人唐菁阳博士及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叶飞飞、行政管理专业负责人邓太平一行8人赴广西高校交流学习。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 阅 读:3942
  • 日 期:2020/12/20 16:22:01

12月19日,设计艺术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远观大酒店会议中心召开。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李敏对教学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认为,教学指导委员会精准定位,精准发力,精准作为,是推…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教育交流沙龙活动——讲述身边的故事

  • 阅 读:3879
  • 日 期:2020/12/18 14:52:08

12月17日,由学工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以“讲述身边的故事”为主题的教育交流沙龙活动在西校区42D视频会议室成功举办。沙龙由辅导员刘斯语主持,副校长贺修裕、学工处副处长陈磊、各学院学…

我校举办“辅导员如何提升科研能力”主题沙龙活动

  • 阅 读:4019
  • 日 期:2020/11/28 9:19:28

11月27日晚,我校在西校区42D视频会议室举行“辅导员如何提升科研能力”主题沙龙活动,特邀湖南文理学院李剑波教授作培训报告。副校长贺修裕、学工副书记刘治国,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农林科技学院举行教育教学经验交流沙龙

  • 阅 读:4040
  • 日 期:2020/11/20 9:49:23

11月19日晚,由农林科技学院承办的“以研促教,科教相融,产学研藕会创新”教育教学经验交流沙龙在西校区42D小会议室成功举行。

学校举办2020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校级决赛

  • 阅 读:4013
  • 日 期:2020/11/16 10:53:21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教学艺术与教学水平,切实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根据《院教发〔2020〕51号关于举办2020年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教师教学竞赛校级决赛的通知》文…

机电工程学院进行基地建设推进考察与洽谈

  • 阅 读:4226
  • 日 期:2020/10/27 9:17:50

10月2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华,总支副书记黄文,副院长龚云,校团委书记侯飞燕一行四人前往常德德山经济开发区湖南毅晨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有限公司进行基地建设推进考察与洽…

推进林业信息化 远观未来 ——我校举行林业北斗系统推广及3S技术座谈会

  • 阅 读:5612
  • 日 期:2020/9/8 8:22:36

9月7日上午,我校林业北斗系统推广及3S技术座谈会在西校区42D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全面介绍了林业北斗系统的社会背景、项目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林业北斗项目相关负责人及研究员、中南林业科技…

阅读排行

通知公告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