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站    2022/12/9 8:25:25    

12月7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姜协军来到我校,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师生进行专题宣讲。常德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饶金山、市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科长罗方志、湖南日报社常德分社社长姜鸿丽,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和师生党员共300人参加了报告会。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姜协军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主要成果,讲解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解读了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等。他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覃佐媛在主持报告时表示,姜社长作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帮助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对我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她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工作部署,以省委宣讲团来我校宣讲为契机,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推动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深入开展宣讲和宣传阐释,把二十大精神讲全讲准、讲深讲透、讲清讲明。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成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现场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认真做笔记,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逻辑清晰、论述深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斗精神、必胜信念,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QQ图片20221207153150.png

QQ图片20221209081935.png

微信图片_202212090821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