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 |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社科普及进校园

 本站    2023/6/26 17:03:35    

报道链接:https://hsjy.voc.com.cn/mobile/article/52047606/51.html

(通讯员 沈娟 周晴)近日,2023年常德市社科普及基地讲解进校园展演活动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常德市社科联社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一婵,以及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校长李旋旗,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余清明等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常德规划展示馆、丁玲纪念馆、中国常德诗墙管理处和翦伯赞故居生平业绩陈列馆等单位的5位优秀讲解员到场。他们结合基地文化遗产,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将经典人物故事、地方风俗文化娓娓道来,讲解了熠熠生辉的沅澧历史。

“如果说人类历史是一条群星璀璨的长河,那么善卷先生,则是最源头的一朵浪花,与天地同在,与文明同存。”常德规划展示馆讲解员刘祯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德祖善卷的故事,赢得现场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