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 |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与两家企业共建实践基地

 本站    2023/7/6 15:06:37    

报道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741/97/12827164.html

(通讯员 刘鑫)近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先后赴常德市天方大数据有限公司和湖南巨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常德市天方大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恩民、湖南巨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寿喜等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该校分别与两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彭进香表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推进地方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是实现校企共赢的重要举措。此次合作,将充分利用常德市智慧停车平台,提高停车位的使用率;发挥学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人才优势,为鼎城区零售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学校在公司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是双方深入合作的起点,期待通过基地培养更多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实现技术改革与创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