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村携手打造楠木桃园基地

 本站    2024/3/20 8:39:12    

(通讯员 宋茸)3月19日,我校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带领师生走进常德市丹州乡楠木村,就如何推动楠木桃园基地“种产销”一体化产业链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双方围绕楠木村的品牌定位与包装、销售渠道和特色优势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彭进香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根据当地的整体规划,为楠木桃园基地的建设提供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同时面向村民开展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村民的数字技术能力,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助推楠木村成为当地的模范村。

“我们将努力打造当地特色品牌,构建四季生态果园,精准定位客群,以旅游为引擎推动乡村振兴。”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杨苗说道。

随后,彭进香一行实地调研了楠木桃园基地的建设情况和桃树的生长状况。

QQ截图202403260840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