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本站    2023/10/20 16:21:30    

(通讯员 易晓鹏 周碧静)近日,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落下帷幕。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且我校以团体总分第五名获“优秀组织奖”。

“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物联网学会协办,以提高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和设计开发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为目标,竞赛项目由创意赛、技能赛和挑战赛三个竞赛组成。本次竞赛全省共有40所高校262支队伍、780名选手参赛。

我校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培养一批专业技能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自赛事启动以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备赛、克服学习任务繁重等困难,全身心投入竞赛准备工作。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也充分展现了湖应学子的创新性思维、专业能力和精神风貌。

QQ截图202310201622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