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产教融合!校领导赴常德高新区调研

 本站    2023/10/20 9:42:30    

(通讯员 郭武 武筱菲)近日,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带队走访常德高新区,就深化产教融合、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调研。

彭进香一行参观了湖南瑭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湖南天晟源消防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技能需求、自主培养、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彭进香表示,学校将加强与常德地方企业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合作,不断完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育更多科技创新人才,让科技成果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更大力量。

“调研旨在有效促进学校与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深度交流和合作,”科技产业处负责人坦言,我校要进一步夯实服务常德地方经济发展的各项举措,推动企业与高校的深度融合,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常德科学技术局高新技术科科长龚云葆、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兼太原科技大学智能运载装备研究所所长李占龙、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负责人参加调研。

QQ截图20231025094321.png

QQ截图2023102509433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