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动培养“双师型”教师

 本站    2023/10/25 11:16:52    

(通讯员 郭平 黄丽霞)近日,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湖南迪文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智能屏开发课程”师资培训班,强化教师技能训练、提升协同育人水平。

据了解,湖南迪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扎实做实体经济的企业,为学院的物联网工程专业发展提供了各种芯片和研发平台。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实践”的方式,围绕迪文“智能屏开发课程”,对DGUS人机交互界面开发、T5L芯片应用开发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实操。

“校企联手举办培训班,为学校师资培养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开辟了新渠道,为教师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各种企业案例,将进一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教务处处长罗永兰表示。

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将坚持以“引企入校、互动互赢、共同发展”为主线,加强与各优秀企业的交流,更好搭建校企合作桥梁,重视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训机会和优质的就业资源。

QQ截图202310251118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