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湖南迪文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本站    2023/10/30 10:28:35    

(通讯员 宋茸)10月27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农林科技学院院长王文龙一行赴湖南迪文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交流。

此前,信息工程学院与湖南迪文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为加强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学生实践能力发展、双型教师能力提升、专业学科竞赛提供更优质的平台。

座谈会上,湖南迪文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产品、技术需求和校企合作等情况。信息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校企合作开展的“智能屏开发课程”的教学项目、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实训等情况。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深入了解了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情况,为学院的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QQ截图2023110210320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