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近10家企业集中签订合作协议

 本站    2023/11/3 15:52:06    

(通讯员 陈娇)近日,湖南近10家星级酒店齐聚我校,共同探讨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围绕“如何打通学校与企业最后一公里,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切实提高专业实习成效”主题开展深入交流与沟通。双方希望以本次签约仪式为新起点,拓宽合作渠道,实现资源共享,全方位打造专业人才,为酒店、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服务,助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

从参与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到实践、实习的整个教学环节,桃源温德姆至尊豪庭温泉度假酒店与学校已有合作基础,基本建立起了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据介绍,在近期酒店承接的大型会议接待活动中,学校为酒店输送优秀的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协助会务工作。学生们在会务策划、礼仪接待、餐饮服务等环节的表现,得到了主办单位和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经济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表示,夯实校企协同育人,让学生在实景中锻炼、学习、领悟、成长,是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也是企业的需求。期待校企合作的搭建能让更多的学生在专业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绽放光彩。

QQ截图202311031552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