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4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决赛

 本站    2024/1/22 8:31:04    

(通讯员 叶峻宏)1月21日,我校举办2024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决赛,来自各学院的11支教师队伍参加决赛,展示分享他们在教学创新方面的成果和经验。

本次比赛主要分为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现场教学展示和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三项内容。各参赛教师结合专业特色和课程内容,从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改革与创新、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说课,熟练运用各种教学工具,灵活采用多种教学方法,充分体现了学校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课堂教学创新能力。同时吸引了许多青年教师到场观摩和学习。

评委团从理念与目标、课程思政、过程与方法、设计创新等方面对各参赛团队进行点评,并提出课程建设、改革创新的建议。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农林科技学院院长王文龙指出,此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教师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希望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教师们的教育思想有所提升,教学方法有所收获,教学水平有所提高,教学基本功有所加强,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QQ截图20240127083449.png